台灣政權520交替,旅行業者指陸客來台人數正減少中,高屏及台南產官業界聯合設計多元旅遊主題到其他國家行銷,秋冬鎖定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春夏目標則南向東南亞新加坡等地,開創陸客以外的觀光商機。

高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屏縣府觀光傳播處副處長黃國維及高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旅館公會理事長劉坤福、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子寬及漢來、義大皇家、統茂、喜悅、福容飯店、河邊餐飲等業者共同組團,昨天前往日本大阪行銷。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高市觀光局說,去年國際觀光客含陸客到高雄約346萬,比前年成長7%,其中陸客與前年持平約在242萬人,為免過度依賴大陸,需開拓日、韓、星、馬及港澳市場,已陸續參加香港、東京、馬來西亞旅展。全戶濾水器

高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指出,陸客3月中旬後大通證下不來,無法辦台灣簽證,陸客在4、5月後確實有減少情況。

高市觀光協會說,103年、104年日本來台旅客分別約為163萬人次及162萬人次,其中來高雄住宿日本旅客103年約29萬人次,104年約32萬人次,105年第過濾器水世界1季來高的日本遊客也較去年同期成長27%,日本旅客是高雄第2大客源,僅次於大陸,尤其日本冬天寒冷,最喜歡到台灣過冬,趁濾水器選擇現在先組團前往促銷。

高市觀光協會表示,會結合高、屏縣市政府與民間業者,以區域觀光策略拓展大陸以外的亞洲其他國家觀光客源。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