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今晚槍決伏法。曾協調鄭捷父母出面道歉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表示,鄭捷犯案的事證明確,相關偵查、起訴、判決的刑事和行政程序完備,也沒有疑義;鄭捷只是依程序槍決,「該執行就執行」,沒有太快執行的問題。林國春表示,過去一些死刑犯的判決有爭議,多半是因為案發當時採證或偵訊過程有缺失,造成證據不全或證據失效的疑義,而過去非常上訴成功的案例,也需要有心事證。但鄭捷的案件事證明確,偵查的程序也沒有問題,更難以再有新事證出現,「判決確定後,本來就要執行,只是鄭捷的判決是死刑,如此而已。」林國春強調,案發後至今仍有許多被害人難以擺脫心理陰影,鄭捷案應該讓社會和家長省思,如何從家庭著手,改善家庭互動來避免再有類似模仿案件發生,台北捷運公司也應提撥一筆基金,持續協助被害人走出傷害。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