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今天(21日)接見帛琉共和國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一行人,這也是蔡英文上任後第一場公開接見行程。總統致詞時特別強調,台灣非常珍惜與帛琉的邦誼,並願意永遠和帛琉站在一起,彼此互惠共榮。

蔡英文總統21日接見帛琉共和國總統雷蒙傑索,並推崇雷蒙傑索總統是傑出的政治家,在帛琉推動海洋保育及所處密克羅濾水器 水世界尼西亞地區的永續發展,廣受各界肯定,例如成立密克羅尼西亞永續未來發展中心,及成立帛琉國家海洋保育區,都是重要施政。

蔡總統表示,雷蒙傑索總統對國家發展的高過濾器 水世界瞻遠矚,是台灣學習的榜樣,尤其台灣同樣四面環海,海洋保育工作也非常重要,希望未來雙方可以攜手合作。

總統強調,台灣非常珍惜與帛琉的邦誼,並願意永遠和帛琉站在一起,彼此互惠共榮。她說:『(原音)我要再一次強調,我們非常珍惜跟帛琉的邦誼,也願意永遠跟帛琉站在一起,支持彼此、互惠共榮。』

總統也提到今年初帛琉發生嚴重的旱災及供水危機,台灣政府以最快的方濾水器式提供捐款及各種物資的協助。台灣也曾遇到自然災害的問題,深深了解缺水對國家經濟及農業的衝擊,台灣會在能力範圍內,做最大的努力與協助。

蔡總統指出,台灣和帛琉之間的距離不是很遠,航空公司也有定期直航的班機,到帛琉只要4個小時,雙方往來十分便利,期盼未來雙方能加強經濟、貿易方面的合作。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