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先發投手沃奎茲投4.1局丟5分提前退場。 美聯社

分享 美國職棒皇家隊今天客場出征,先發投手沃奎茲投4.1局丟5分,終場以4比5的比數1分惜敗,皇家今天雖動用4名投手,但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並未出賽。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皇家隊今天作客克里夫蘭,挑戰地主印地安人隊。印地安人首局就靠山塔那(Carlos Santana)的陽春砲先馳得點,雙方以1比0僵持到4局。4局上半,皇家先靠何斯默(Eric Hosmer)的2分彈超前比數,再利用培瑞斯(Salvador Perez)帶有打點的安打將領先擴大到3比1。下個半局,印地安人靠納波里(Mike Napoli)的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下半,布蘭特利(MichaelBrantley)、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勃德(Marlon Byrd)3人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加3分,讓印地安人以5比3逆轉戰局。落後2分的皇家只在7局上半靠柯隆(ChristianColon)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終場以4比5敗給印地安人。除了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投4.1局丟5分,皇家的3任後援投手達菲(Danny Duffy)、霍切佛(Luke Hochevar)、索利亞(Joakim Soria)皆未失分,可惜在戰局較為緊繃的情況下,王建民並未上場投球。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