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卓姓男子今年1月協助販毒集團從越南搭機運毒來台,用保險套裝了三包海洛因再塞入肛門,在桃園機場入境時被警方逮捕。新北地檢署今天依毒品罪嫌起訴,因運輸第一級毒品,他將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重罪。卓坦承,為了兩萬元代價運毒,他也向檢警訴苦,說在越南的飯店塞毒時,是被倒吊著張開雙腿塞入,塞的時候真的很痛苦,「都痛到哭了!」檢警認為他非常會忍,落網時一度堅持將毒品「憋在體內」不願交出,不過,因為包裝海洛因的保險套若損壞、爆裂或鬆脫,流入人體隨時有致命危險,此舉「實在不要命」。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