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新竹縣竹北市發生母親帶著兩子死亡的憾事。新竹縣竹北市今傍晚傳出一家3口死亡,消防人員趕到竹北市六家七路民宅,見林姓婦人已上吊身亡多時,一旁有3歲及4歲兒子,也已死亡,現場未發現藥物、藥袋,警方已到場封鎖現場調查。初步調查,現場不凌亂,無外力介入跡象,林婦(30歲)以鞋帶掛窗帘桿自殺,兩個兒子併排躺在床上,身上也無傷痕,疑遭悶口鼻窒息,不過,仍要等法醫檢驗判定。消防局人員今天傍晚6時15分許接獲林女的葉姓丈夫報案,指妻子和兒子3口疑自殺死亡,消防人員趕到發現,3人都已死亡多時。葉姓男子今天上班時,見妻子、兒子無異狀,傍晚下班返家發現並報案,現場婦人留有遺書,第一頁交代家中財務、存款在那,第二頁簡第二頁簡短說,「我很累,帶走兩個小孩,請好好照顧自己(丈夫)」等語。據了解,葉姓一家人,平日未聞有感情或財務問題,林女未上班,在家專職帶小孩,小孩尚未讀幼兒園;從遺書上看,也無金錢或感情問題。林女先前說,腹痛、不舒服,約兩周前,前到身心科就診,家人也安排她明天照腸胃鏡,她先前也曾以開玩笑口吻說,身上有病痛,有厭世想法,沒想到今天攜兩子自殺。※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示意圖。 圖/Ingimage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