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 La La」之後,「台灣歐巴」包偉銘再推新專輯「FUN FUN FUN」,他說歌唱路等了這麼久,中途一度想放棄不唱,所幸老婆劉依純一路支持、鼓勵,還常在他耳邊不斷誇讚「你可以」,讓他重燃自信決定再圓歌手夢。他這回為了新專輯,刻意瘦身,從80公斤瘦到只剩67公斤,加上刻意訓練,六塊肌成效驚人,問他怎麼瘦?他將功勞歸於老婆的食譜,「早上只吃去油、少鹽,以蛋類及過水煮的魚或雞胸肉為主,同時晚上9點也不進食。」劉依純簡單扼要下註解:「簡單來說白天吃得像公主,晚上吃得像乞丐。」因為堅守健康飲食原則,包偉銘一年內慢慢瘦了13公斤。近來秦偉遭控性侵愈演愈烈,包偉銘語重心長勸他:「所以我說成功的人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以前他曾說我跟他很像,我只覺得他很熱情,很可惜,奉勸他若能當面澄清,就要出來面對,做錯了就道歉,不要逃避。」他自認在演藝圈多年,八卦很少,因為工作完就回家,萬一誘惑上門呢?包偉銘很有自信:「很多啦!我要強調我是外表很花,私下卻是保守又宅,曾有粉絲跟到房間,半夜也敲門,但我會很婉轉拒絕,因為我堅持對任何女生,除非很熟,不然我連肩膀都不會碰,不要造成別人誤會,更不要讓人有機會。」

包偉銘減肥前(左)有鮪魚肚,瘦身後(右)六塊肌相當明顯。圖/東聲唱片提供

分享

包偉銘發表新專輯FUN FUN FUN ,老婆劉依純來捧場曬恩愛。記者邱德祥/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