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吳姓男子在家中以自製小熊玩偶毒品吸食器吸毒,被警方逮捕,吳嫌供稱,聽說颱風要來了不想出門,就自行將熊玩偶改裝吸食器,還說這樣吸比較療癒,警方今天偵訊後移送法辦。嘉義縣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吳姓毒嫌持有多批毒品,昨天下午4時許,持搜索票到嘉義市西區32歲吳姓毒嫌租屋處,查獲安非他命及新興毒品一粒眠、搖頭丸及摻有FM2成分之咖啡毒膠囊一批。警方表示,搜索時吳嫌還拿著一組嘴上刁著吸食管的小熊玩偶型吸食器,並供稱自製可愛小熊玩偶吸食器,吸起來就不一樣、有療癒感,令警方啼笑皆非, 立即將吳嫌及相關物證帶回。因現當場起出大量夾鏈袋,警方懷疑他涉及販售毒品,並將持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

警方在吳嫌 家中查獲大批毒品。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嫌犯在小熊布偶上插管吸毒。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嫌犯在小熊布偶上插管吸毒。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