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立體育場改善工程一再拖延,縣議員吳亮慶昨(廿二)日抨擊縣府受到一位長字級生意人黑手操控,一再變更設計而延宕,建議縣府勿受生意人左濾水器 光頭水右儘速發包。縣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表示,為了興建四百公尺的標準跑道,必須拆掉北側看台導致拖延,縣府決加速辦理田徑場總規劃整理,以利施工。

吳亮慶質詢指出,不少體育界人士反應,縣府好不容易爭取教育部補助五千萬經費,辦理縣立體育場改善工程,但縣府一再拖延未辦理,引起體育界人士關切。

工務處長楊慶哲指出,目前體育場的過濾器 光頭水跑道不足四百公尺,為了興建符合國際標準的四百公尺跑道及足球場,必須拆掉現有的看台,但體委會認為看台拆掉很可惜,因此規劃把跳遠場移出,並拆掉北側看台,導致改善工程拖延。

吳亮慶強調,體育場改善工程一拖再拖的內幕,係縣府辦事沒有擔當,受到一位長字級生意人操控一再變更設計,目前國際上都採用合成纖維的跑道,但幕後黑手要求使用PU跑道,是導致工程拖延的主要原因,加上要拆掉現有的司令台及看台,一旦屏東縣要舉辦國際性的大型比賽,沒有司令台與看台太不像話,難怪體育署不同意該設計而打回票。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