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小白」,行政院昨(二十八)日要求國軍加強動保教育並檢討軍紀,不容虐狗事件再度發生。國防部長馮世寬除指過濾器 光頭水示嚴懲涉案人員,並已將相關人員移送法辦外,並提出五項處理作為。

軍中爆發虐狗事件引發社會激憤,行政院長林全昨日在立法院施政備詢前指示,要求國防部後續就個案及制度進行檢討,並到行政院報告。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昨日上午隨即召集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李喜明、常務次長柏鴻輝、政戰局長聞振國等在行政院召開檢討會議,聽取國防部報告並研商後續處置作為。經會議討論,林錫耀做出四點裁示,責成國防部積極辦理。林全請國防部與政府相關動保單位及民間動保團體儘速研商,建立營區內流浪犬隻的管理規定,作為日後營區官兵面對流浪犬隻的行為規範。他說,此事件凸顯軍中的生命教育及動保觀念與社會有相當程度脫節,國防部務必將動保觀念與尊重生命教育納為軍中的常規宣導,絕不允許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林錫耀指出,此次事件凸顯營區管理及軍紀廢弛的問題,竟有攜帶BB槍進入營區的不當行為出現,國防部除應調查、究責外,也應就未來營區管理及軍紀之過濾器 水世界落實進行檢討,提出改進作為。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