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日前訪Google資料中心,Google分享全球的再生能源認購計畫、以及將在台灣實施的規劃,希望能與台灣政府及產業界合作,共同促進台灣綠能產業發展。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Google台灣資料中心表示,日前接待總統蔡英文總統,以及陪同參訪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與吳政忠、經濟部政務次長沈榮津、工業局長吳明機、水利署長王瑞德、以及台電公司總經理朱文成等政府部會官員。Google資料中心能源與設址策略總監Gary Demasi來台為蔡英文總統與官員展示Google台灣資料中心的節能設備,並分享Google在全球的再生能源認購計畫、以及將在台灣實施的規劃,希望能與台灣政府及產業界合作,共同促進台灣綠能產業發展。Google表示,蔡英文總統認同Google在全球營運達到100%再生能源使用率的目標,也對Google在全球及台灣的再生能源認購計劃表示高度興趣。Google期盼能與相關主管機關展開合作,達到綠色環保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