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昨(2)日持續出現第3根無量跌停收56.9元,改寫2012年11月初來新低,若不還原權息,已跌破2011年上櫃承銷價60元。樂陞9日除權息,5,393張融券空單下周一為最後回補日,由於昨日跌停委賣張數又擴增至2.04萬張,樂陞昨晚立即公告決議買回庫藏股6,250張,但公司派是否下周一立即進場買回,都讓周一能否打開跌停存有變數。

樂陞昨日召開董事會,決議買回庫藏股6,250張,買回總金額上限62.56億元,庫藏股執行期間從下周一(5日)至11月4日,每股買回區間45元~130元,預定買回股份占已發行股份3.82%。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樂陞昨天已摜殺第3根跌停,投資人慘賠擴大,以昨天收盤價56.9元、公開收購價128元來算,投資人每應賣1張帳面損失達7萬多元,合計3.8萬張投資人帳面虧損已擴大至27億餘元。

據統計,到昨天為止,融券張數餘額為5,393張,雖較前一波高峰逾1.2萬張已減少,但這波空單不少都是賣在股價100元以上,融券放空戶成為這波最大贏家,下周一是樂陞除權息前最後融券回補日。

投資專家分析,屆時若融券放空的空頭投資人要續空,可能要借券回補融券,若不續空,則要在市場直接回補持股,將有助於市場買盤,但昨日跌停委賣仍達2.04萬張,遠較昨日成交量僅660張多出許多,就算庫藏股總買回張數6,250張在下周一全進場買回,外加融券空單回補,能否打開跌停板也是備受挑戰。

一位不願具名的投資專家指出,樂陞未來股價將「回歸基本面」,但以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僅0.32元,較去年同期的1.37元大幅衰退來看,不利股價支撐。

樂陞預計下周五(9日)除權息,每股擬配發現金0.1362元、股票1.2255元,合計1.3617元,這是上櫃以來股利最低的一次,過去3年股利在2.1841~5.5004元。

(工商時濾水器 光頭水報)

過濾器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