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旅行業者今舉行「912百萬觀光產業自救大遊行」。(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12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觀光旅行業者今舉行「912百萬觀光產業自救大遊行」,預計將動員2萬人遊行,抗議中國遊客縮減,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觀光是民間正常且有意義的交往,不應受到政治干擾。

黃重諺表示,針對總體觀光發展,過濾器 水世界政府除了建構優質觀光環境、爭取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外,也正持續投入各項項有利政策,協助觀光業者轉型藉此強化競爭力,讓所有觀光產業得以永續發展。黃重諺也強調,觀光不應該受到政治干擾。

交通部長賀陳旦則說,目前已有更多旅客透過網路安排出遊,讓旅行社、導遊面臨轉型,政府將與業者持續對話,協助業者開拓更多濾水器客源,加強以國民旅遊為服務對象。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