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13人男團SEVENTEEN出道1年多,歌曲節奏感強、舞步整齊,累積不少粉絲,隊上有2名大陸成員,其中JUN是童星出身,曾在電影「葉問2」和「野·良犬」中演出,他透露當時年紀雖小,但記得片場演員都非常照顧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陳奕迅雖身為巨星,卻幫他和媽媽拿便當,非常體貼。SEVENTEEN首度來台,2場見面會2千張門票售罄,台下觀眾熱情捧場,卻也有搶著拍偶像而被工作人員請出場外的糾紛,對此,隊長S.COUPS向歌迷喊話:「安全是第一考量,不只是我們,粉絲的安全更重要,很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不過追星時千萬別受傷。」20歲的JUN 2007年在電影「野·良犬」飾演有學習障礙的12歲小男孩,並以此作品入圍第27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他回憶當時拍片情況:「我媽陪我拍片,她懷著我的弟弟,陳奕迅前輩特別照顧我和媽媽,因為我媽不方便行動,陳奕迅還幫我們拿便當。」SEVENTEEN有「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意謂詞曲創作、編舞都自己來,他們就連私生活也自己控管,且相當有自制力,公司也給他們很大的自由空間,S.COUPS說:「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手機,公司也沒有明訂我們不准談戀愛,只是我們自己會互相約束,彼此說好先不要談戀愛,工作時不玩手機,保持專心。」今日星話題→「子瑜妹妹霸氣射箭 下一秒美翻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SEVENTEEN」在台會粉絲見面會。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韓團seventeen專訪。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