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8:39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控今天舉行法說會,法人關切台股近期震盪對國壽投資部位未實現損益的影響,詢問11月未實現損失是否達20億元?國壽資深副總林昭廷說,不會在乎短期股市對壽險的影響,事實上股市回檔若有好的投資機會,現在反而是進場的好時機。

國泰金今天舉行法說會,會中也公布國壽的資產配置,年化投資報酬率為4.3%,另截至9月底止,國壽備供出售金融資產未實現利益達284億元,較去年底的-39億元已大幅回升。

至於對房市看法,由於今年壽險投資不動產金額和件數都縮手,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說,壽險對不動產採取中性看法,且這段時間出售的完整標的也不是那麼多,加上房地產稅務問題,市場有雜音,但這些都是短期因素影響,壽險公司追求長期穩定收益,對不動產還是中性看法。

李長庚說,假設將來稅濾水器制很清楚,壽險公司還是會持續尋找好的標的跟好的投資機會。

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