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技術的突破有助於將石墨烯運用在機械、電機、電子、通訊、光電、生醫及能源等領域;帶領國內相關業者掌握應用商機的資訊,提供最新產業升級資訊,帶動石墨烯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由經濟部技術處委託工研院舉辦的2016石墨烯國際研討會,11月7日連續兩天在工研院中興院區開講,即日起受理報名。

執行單位工研院機械與系統研究所和產業學院指出,2004年第一個孤立石墨烯發現後迄今已超過11年,目前製作石墨烯技術,在膜的方面,已能直接成長石墨烯膜於絕緣基材上;在粉的方面,已有量產表面無官能基且層數少數層之石墨烯粉。這些研究突破有助於石墨烯在機械、電機、電子、光電、材料、生醫及能源等領域的應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主辦單位此次聘請英國皇家科學院士John Robertson教授、美國IBM漢述仁博士、美國石墨烯3D實驗室CEO Polyakova博士共18位國內外專家,講述石墨烯之學術研究、半導體應用、分析、設備及3D列印技術,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可上網查詢。

(工商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ge.itri.org.tw"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濾水器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