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衛生部今(15)日宣布,境內茲卡確診病例再增10例;截至11月13日止,菲律賓今年的茲卡確診病例累計已達33例,其中有1例是孕婦,確診病例分布的區域,有13例發生在中部地區(包括宿霧市)、11例在大馬尼拉地區、9例在呂宋島南部。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衛生部長巫比亞(Paulyn Ubial)今日指出,菲律賓境內最近又新增10例茲卡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已達33例,但巫比亞並未詳述新病例的確診時間及病史,只表示目前茲卡確診病例中的1位宿霧市孕婦,已完成2次超音波掃瞄檢查,皆未發現胎兒異常,衛生部仍在密切監控當中。

菲律賓9月5日已經宣布境內出現了今年首例的茲卡本土病例;菲律賓最近一次更新茲卡相關資訊則是在本月4日,當時新增了4例茲卡確診病例,茲卡確診病例累計達23例。

菲律賓目前為台灣衛福部疾管署發布的茲卡病毒第2級警示國家,建議民眾前往當地時務必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水世界加強防護措施,避免遭到病媒蚊叮咬;自茲卡流行地區返國後,應進行自主健康監測至少2週,持續使用防蚊液至少3週,暫緩捐血28天,6個月內性行為時應戴保險套。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