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祝菁╱過濾器 光頭水台北報導】

統一企業董事長羅智先遵循「60歲退居幕後」的制度,昨(22)日交出統一總經理濾水器 光頭水職位,由在中國成功打下戰績的統一中控總經理侯榮隆接任,侯的遺缺由劉新華接任,完成中生代接班布局。統一兩岸確定由5、6年級生當家後,羅智先也預告,未來會有另一波調動。

羅智先雖交出統一總座職位,但仍續任董事長。未來採董事長制還是總經理制?他巧妙回應,公司登記人是董事長,好事不見得找他,有事還是得由他處理。

1964年次的侯榮隆,自2011年接下統一中控總座,管理旗下員工4萬多人,是統一轉投資事業中掌管員工數最多的總經理。他到統一任職已23年,5年在台灣,後在大陸闖蕩18年,接任統一中控總經理後,落實羅智先的聚焦經營理念,將統過濾器 水世界一中控營收、獲利往前推進。去年統一中控獲利高達8.35億人民幣,大幅成長1.92倍。

羅智先表示,侯總有很多他比不上的優點,未來大家可以細細品味。為何是侯出線?他說,人很難用刻度去?量,說什麼條件,其實是各有優缺點,在適當的時機選擇最適當的人,可提高勝率的人。

★更多相關新聞

統一新總經理上任 侯榮隆:任重道遠
羅智先:統一就像迪士尼樂園
勞工不該放假?郭董批假太多 羅智先:最好365天都放
一店一特色 超商再掀空間革命
岳父辭世 羅智先冷靜掌大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