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8:1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30名獨居長者今天齊聚員山,不但享用圍爐大餐,80多歲奶奶們還在華南金控志工的協助下,保養手部又美甲,塗上指甲油水噹噹,長輩開心的說,「活了80多年以來,我的手第一次這麼美。」濾水器 光頭水

華南金控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攜手合辦「華南真好,永遠不老」敬老餐會活動,邀請30名平均歲數高達86歲的獨居長者,一同圍爐迎接新的一年,席間更由華南金控的同仁擔任志工,幫長輩們進行手部護理和美甲,塗上顏色繽紛的指甲油,現場還準備學士服、學士帽讓阿公、阿嬤穿上拍照,一圓當畢業生的夢想。

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表示,華過濾器 光頭水南金控還捐贈宜蘭志工站200個便當盒,提供20名獨居長輩送餐一年的餐費補助,希望在歲末年終的時刻,透過華南金控志工的關懷及服務,帶給長輩更多的溫暖,讓寒冬時節的助老行動更加有意義與重要。

華南銀行副總經理鄭永春指出,華南金控從民國101年與基金會攜手合作至今,為長輩們帶來溫暖和歡樂,華南也準備許多伴手禮例如麥片、香鬆等等為長輩們送暖,希望志工隊的力量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敬老工作。

相關影音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