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朝野黨團針對「一例一休」的修法爭議經過多次協商,終於在今天(11日)達成共識,各黨團同意由社福衛環委員會撤回「勞基法修正草案」等7案審查報告,並由該委員會於11月14日、16日及17日召開3天會議(其中一天為公聽會)審查;待審查完畢,如無共識,委員會議決交黨團協商後,提報院會處理,不受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71條之1協商期之限制,也就是不受1個月協商冷凍期限制。

同時,各黨團也過濾器 水世界同意不以霸佔主席台等手段杯葛,得以黨團名義提出修正動議,並依議事程序進行。 濾水器

此外,委員會審查「勞基法濾水器 水世界修正草案」時,必要時得延長至晚間12時。

立法院長蘇嘉全11日再度召集朝野協商「一例一休」的修法爭議,在各黨團皆退一步下,終於達成共識,且朝野協商決議並經立法院通過,相關爭議可望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