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9:3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評為第九屆第一會期唯一1位待觀察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上午在辦公室門口張貼4張A0大小海報紙,詳列上會期所有的提案質詢資料,以具體數據向外界說明捍衛自己的努力。

據林靜儀辦公室提供資料顯示,上會期林靜儀一共質詢43次,預算、法律修正等提案共提了20案,記者會、協調會、公聽會等至今總共出席了210場,各種活動行程參與資料洋洋灑灑貼滿林靜儀辦公室前的大面牆壁。

公督盟15日晚間公布第九屆第一會期立委評鑑結果,一共選出26位優秀立委、3位黨團幹部與4位待觀察委員,其中待觀察委員除林靜儀過濾器 水世界外,其餘3位為國民黨的陳雪生、楊鎮浯與許毓仁。

結果出爐第一時間,林靜儀便在臉書貼文喊冤,強調手邊工作太多因故沒有繳交公督盟的評鑑資料表,沒想到因此被評為待觀察,林靜儀說,立委表現須接受公評,但因此抹煞辦公室助理們的努力實在有點過意不去;同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粉絲頁聲援林靜儀,表示林靜儀不僅表現優異、對法案與政策也很有影響力,還強調公督盟量化評鑑方式很有盲點,有其未竟之處。

依據公督盟官網資料,立委評鑑作業主要依據立委辦公室繳交的問政表現紀錄表,並採計會議出缺席、質詢次數、法律提案數等數據進行量化分析,公督盟預計本周將公布完整分析報告。

過濾器 光頭水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