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聯合報系攝影中心記者楊萬雲╱即時報導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中選會主辦的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晚間8點登場,3黨候選人分3輪發表,每輪10分鐘。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質疑,據說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2、3天後,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就要前往美國,到底民進黨會不會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吳是不是去美國表態?宋楚瑜今天穿著淺藍色西裝外套,搭配橘色領帶,胸前別上國旗胸章。宋開場依舊「左右開攻」,他表示,台灣解嚴到今天,兩大政黨常說要改革及開放,民進黨執政8年,國民黨現在還在執政,教改、稅改、金融改革,從陳水扁到馬英九,是越改越差。 蔡英文今天開場提客家、新住民及外省族群議題,宋楚瑜說,蔡英文提民進黨對少數民族議題他肯定;但民進黨也執政過,民進黨執政期間到底為原住民做了什麼?宋楚瑜批評,兩大黨「都會選,但當選後不會做事」;年輕人為什麼不返鄉,就是對未來沒希望;為何國民黨老黨員不出來投票,這些老人家不滿國民黨的年金改革。宋楚瑜說,不要聽兩大黨說將來會做什麼,要看他們過去曾做過什麼;不要看他們政見有多好,要看他們能不能夠做到,執行力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