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雪恥!通緝犯施志鴻昨天清晨趁警方押解他到彰化市查贓時,伺機開走偵防車脫逃,逃跑37小時,終在今晚栽了。南投警方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棄車點埋伏,將返回現場要開車的施嫌逮捕到案,漏夜清查有無同夥接應與脫逃動機。南投警方調查,44歲施志鴻有毒品、竊盜等前科,過去曾是桃園地區竊車集團成員,多在中壢、八德一帶活動,後來竊車勢力被警方瓦解後才四處流竄,後來移駐彰化等地與嚴姓,賴姓等竊嫌專偷賓士轎車銷贓牟利。施姓嫌犯被捕時,一臉驚訝地說「你們怎麼知道我會回來取車」,並拒絕夜間偵訊。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長蕭瑞豪說,案發後全國警方協助攔截緝捕,終在案發30多小時後逮捕施嫌,嫌犯如何卸下手銬腳鐐?有無共犯接應、脫逃動機等,都要釐清。

通緝犯施志鴻今晚在桃園市狼狽落網。記者陳俊智/攝影

分享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