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7日電)社子島禁建濾水器46年,台北市政府今、明天舉行開發案i-voting公投,首日上午投票未現人潮。有里長不滿市府還調動2大車的警察到場維安,好像把當地人當暴民。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社子島公投今、明兩天舉行,北市府規劃包括「運河社子島」、「生態社子島」、「咱的社子島」等開發方案,由當地約1.5萬名具投票資格居民,以實體或網路投票決定未來開發方式,北市府預定明天傍晚6時30分公布投票結果。但社子島居民認為開發案容積率過低,對方案都不滿意,甚至醞釀拒投。

有媒體記者上午走訪當地數個投票所,發現投票所門可羅雀。北市府社子島專案辦公室執行長、地政局副局長易立民答覆媒體表示,未來開發方案雖然不是現在投票方向一字不改,但市民踴躍表達,市府的正式提案也會愈接近市民的想法,籲民眾踴躍投票。

有里長受訪時表示,上午投票的人很少,市府還調動2部大型車搭載員警到投票所維安,好像把當地人當暴民,結果警察比投票民眾還多。1050227

#MUTUAL_CH濾水器A過濾器IN#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