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吉隆坡1日綜合外電報導)針對「華爾街日報」(WSJ)報導,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從他一手成立的主權基金收受超過10億美元,金額比先前傳聞更多,首相辦公室今天嚴加駁斥和抨擊。

華爾街日報引述外國調查員與其他掌握資金動向的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出納吉收到的款項可能超過10億美元,遠多於之前過濾器水世界過濾器所了解金額。

此事於去年7月由華爾街日報首先揭露。這些轉匯給納吉的資金,以及從大馬主權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竊取鉅款的指控,讓馬來西亞政壇大地震,引發要求納吉去職的聲浪。

納吉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華爾街日報已成為策劃罷黜他的人的「馬前卒」。

聲明並未指明誰是陰謀籌劃者,不過帶頭要求將納吉解職的人是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

聲明說:「他們(報紙)不斷重複相同的舊指控,卻沒有提出證濾水器水世界據;他們一直僅依賴可能甚至不存在的匿名消息來源;他們始終選擇忽略關鍵的已知事實。」

這項報導與大馬檢察總長阿班迪(Mohamed ApandiAli)日前所達成的結論相矛盾。阿班迪1月澄清納吉任何貪污或刑事犯罪指控,表示6.81億美元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王室成員的捐款,而且其中大多數資金已歸還。1050301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