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華府時間2月29日表示,中國正在亞太地區崛起,這沒有什麼問題,但其行為具有侵略性就是不可以;中國咄咄逼人的態勢正在挑戰水塔濾水器亞太地區的安全秩序,美國必須保持軍事科技優勢以應對這項挑戰。美國2017年國防預算案於近日出爐,卡特在此時做出上述表示被外界解讀為,是美軍為繼續維持高額軍費預算,再度渲染中國威脅論。

美國之音1日報導,卡特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上將於2月29日在五角大廈召開記者會,就2017財政年度的國防預算報告,解釋美軍如何運用這些預算應對各項挑戰。

全戶過濾器卡特說,美軍目前面臨五大挑戰,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挑戰,為了應對中國和俄羅斯等力量接近競爭者的挑戰,美國必須加快軍事科技的發展,保持軍力優勢,不僅要確水塔過濾器保下一代軍人跟這代人一樣是最出色的,還要確保下一代軍事技術也是最出色的。卡特接下來將訪問高科技公司雲集的美國西海岸,探討深化與高科技行業合作的途徑。全戶濾水器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理查森上將則指出,美軍運用這些新科技的速度趕不上中國等國家;他表示,一些競爭者的科技發展速度,及利用這些科技的步伐比美軍更快,過濾器與美軍的差距正在縮小。

美國目前除了展開針對中國的新一代B-21長程隱形轟炸機專案外,還在研製一種模擬人工智慧(AI)的新型電子戰系統以替代電子戰軍官,裝載在戰機上,能即時分析敵方雷達參數,對抗中國和俄羅斯的雷達系統。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