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是種藝術,在身處數位時代的今日更顯珍貴,以書寫工具起家、今年邁入110歲的萬寶龍Montblanc儘管近年在製表與皮件頗有斬獲,但對書寫工具仍不忘初衷,在3月8至31日,將呼應台北設計之都主題,於台北101舉辦「設計∞書寫」萬寶龍頂級書寫工具展,展出詹姆斯瓦特系列限量83款與名人系列安迪沃荷特別款等總價逾425萬元的限量書寫工具,向書寫藝術致敬。

■詹姆斯瓦特系列 向發明家致敬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萬寶龍為向改良蒸汽引擎的發明家詹姆斯瓦特致敬,在展中秀出詹姆斯瓦特系列全戶過濾器限量83書寫工具,18K金鍍銠筆尖雕有駿馬圖騰,呼應功率單位「馬力」,搭配靈感來自蒸汽引擎的18K白金與黃金鏤空筆身,以及水藍色藍寶石點綴筆身、筆尾呼應水和蒸氣,還有離心節速器與汽缸也成為筆夾與筆蓋巧思。

源自安迪沃荷康寶濃湯罐頭作品同成筆具靈感,鈷豔藍與豔橘配色、刮墨刀造型筆夾、美元符號鐫刻筆尖,與刻於筆蓋的名言,呼應安迪沃荷曾說的「藝術是你可以自由揮灑之處。」

■Taipei 101書寫工具 流線筆身再現

在台絕版的Taipei 101書寫工具也再度現身,8層鏤空設計、龍圖騰與如意、阻尼器等意象,讓筆具宛如101縮影;攜手設計大師馬克紐森的M系列,藉由鑽石刀具透過銑削創造平頂造水塔濾水器型,再以超音波焊接技術與品牌六角星芒結合,搭配流線筆身,打造書寫新美學。

另外,Blue Hour暮藍系列的藍色亮漆筆身彷彿黃昏時刻的漸層暮藍光影,似有都會光影景象,桂綸鎂就曾手拿此系列筆具散發知性氣息;寶曦系列Doue Moongarden與Etoile de Montblanc書寫工具則各以月亮與珠寶為啟發,為仕女名流品味添雅緻。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