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苯經營權之爭白熱化,兩方人馬各自登報互指對方不是;台苯董事長林文淵在報紙頭版以專業經理人自許「給台苯股東一封信」,細說他與大股東孫鐵漢的8大嫌隙,他原想離職,但背負股東之託,應該把孫鐵漢的作為公諸於世,公理正義須伸張。

另一陣營的孫鐵漢也不是省油的燈,以台苯暨關係企業經營團隊署名背書,以「林文淵你別鬧了!台苯經營團隊不支持林文淵續任董事長」為題,也刊登半版的廣告,陳述林文淵一貫手法,並揭露他獨攬功績、嚴重違反公司治理的事實;雙方文宣、法律之戰全面開打。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孫鐵漢昨回應,自己牽涉事件當中,實在不方便多說什麼,但對於林文淵透過媒體廣告陳述,「未審先判」是有些怨言。

水塔濾水器全戶過濾器(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