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 美聯社資料圖

分享 房產大亨,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身價不凡,他的子女更是亮眼,尤其是擁有明星風采、才貌雙全的大女兒伊凡卡,在川普競選期間彷彿超級吸票機,扮演重要角色。34歲的伊凡卡是川普(Donald Trump)的首任妻子、捷克模特兒艾凡娜(Ivana Trump)所生。伊凡卡(Ivanka Trump)在3個孩子當中排行第二,家裡還有哥哥與弟弟,她10歲時父母就離婚了。另外,她還有同父異母的1個弟弟與1個妹妹。2009年,伊凡卡與房地產開發商庫許納(Jared Kushner)結婚。身高180公分的伊凡卡,16歲便登上少女雜誌「17歲」(Seventeen)封面,曾經為凡賽斯(Versace)等品牌擔任伸展台模特兒。從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畢業後,她陸續在房地產管理機構與珠寶公司服務,目前則擔任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發展與採購部門執行副總裁。除了家族企業的工作,她還擁有橫跨服飾、皮包、鞋子、香水、眼鏡等市場的個人品牌。2008年,伊凡卡在川普主持的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現身,以顧問身分為參賽者提供意見。當時引起外界討論的熱門焦點,除了她亮麗外型與素雅打扮之外,她分析事理言之有物,展現高度專業知識,也讓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粉絲更注意到,伊凡卡內斂且謹慎,跟她深具「大砲風格」的父親,形成了非常有趣的明顯對比。近兩年,隨著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與姊妹成為八卦媒體當紅炸子雞,並且擅用社群媒體製造話題,展示豪華奢侈的生活型態,伊凡卡更常常被輿論拿出來,做為與金卡戴珊相題並論的「對照組」。與金卡戴珊最大不同之處在於,伊凡卡雖然同樣出身豪門,但在家族企業規規矩矩任職,不炫富,不炒作,也不發表具有冒犯意味的高談闊論。當川普投入選戰之後,經常陪著他到處拉票的伊凡卡,更被媒體認為具有超級吸票機的角色。川普自己似乎也體會到愛女在這場選戰中的影響力。去年底,他在紐約1個造勢場合曾說:「真的是這樣,我演講當中有提到女兒伊凡卡的那幾句,得到掌聲都是最多的。」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伊凡卡,最近幾個月挺著第3胎身孕,大腹便便在全美各地穿梭為川普拉票。不管是地方競選總部、民調中心,或是與民眾面對面的小餐廳、養老院,都有她的身影。曾有網友在新聞網站留言寫道,不管喜不喜歡川普的行事風格,很多人都不免要佩服他把孩子教得很不錯,讓兒女擁有好的教育,過著腳踏實地,認真工作,而不是動輒就被八卦媒體踢爆醜聞或醜態的富二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