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打造武器公園,新北市民政局日前接待來自桃園榮民之家參訪,參訪過程雙方互動熱絡,桃園濾水器榮民之家陳敦華主任表示,桃園榮民之家佔地約七公頃,目前園區內已有像海錨等簡易退役武器擺放園區,未來希望擴增武器規模,並開放榮民及一般民眾參觀。

陸軍退伍的陳敦華主任一進入園區看到現場擺放M四一A三戰車及M四二防空炮車興奮的表示,「當年我就是開這臺」,並開始對其中的儀器、設備及操作如數家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陳敦華也對新北市武器公園內許多生態工法表示肯定,認為政府對於自然生態的維護相當用心。

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市府自一○二年向國防部爭取多項陸海空退役武器,在忠靈祠園區展示,目前武器過濾器公園展出十六件陸海空退役武器,包括陸軍七件、海軍六件、空軍三件,供武器迷及家屬參觀,也是目前全國現存最大的武器公園。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