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澳洲記者日前試圖訪問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個人醜聞遭到拘留,今天未遭起訴並被遣返。律師艾柏特.唐(Albert Tang)說,記者貝瑟(Linton Besser)與攝影師艾洛格魯(Louie Eroglu)已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新加坡。這兩名男子是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調查報導記者,之前接獲命令須於今早出庭,可能依妨礙公務人員罪名遭起訴。但律師與澳洲廣播公司說,他們的出庭命令突然取消並接獲通知不會遭到起訴。貝瑟在古晉(Kuching)的機場告訴記者,「過去那幾天真的是峰迴路轉」,兩人趕著登機,不願多作說明。馬來西亞警方表示,貝瑟與艾洛格魯越過安檢線,「激烈地試圖接近首相」,於12日深夜遭到拘留。澳洲廣播公司否認兩人妨礙公務人員的指控,表示這兩名記者不知道警方拉起封鎖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