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濾水器

國立清華大學畢業生黃彥嘉看準App市場每日數以千計的開發需求,成立UXTesting協助開發者在上市前測試,再透過精密分析評估市場滿意度,獲美國頂尖創業加速器Techstars錄取,可獲企業資金挹注,黃今將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在美點滴。

清大指出,UXTesting團隊由清大科法所99級畢業生黃彥嘉,及共同創辦水塔過濾器人陳暉鈞、曾映傑組成。他們以使用者經驗開發創新軟體分析工具,協助App開發者快速瞭解使用體驗是否流暢、滿意度如何。

UXTesting團隊去年11月從1000多份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創團隊中脫穎而出,成為首支由全台灣人組成,獲選Techstars團隊。今年2月UXTesting在Techstars的結業發表日上獲得700位以上投資人、媒體、觀眾肯定。

黃彥嘉團隊的發明,目前已有超過25間國際企業及超過300個App使用UXTesting服務,包含運動品牌、石油、電子商務、遊戲軟體、社交應用、物流公司及大型企業。

黃彥嘉表示,他們有別於過去App開發者需要透過內部實驗室研究邀請測試者、線上問卷等調查方式。UXTesting讓企業可在App上市前的測試階段,從遠端快速便捷地蒐集受測者使用產品時的分析資料,如臉部情緒辨識、點擊、頁面轉換、使用者口述意見等。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