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中國大陸第12屆全國人大4次會議16日閉幕當天,中共中紀委先後公布浙江省寧波市委副書記、市長盧子躍和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陽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中新社報導,在大陸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王民)4日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及今天盧子躍和王陽被查的消息發布後,外界認為,3名官員落馬恰在兩會會期首尾,時間安排「或有深意」。報導引述中共黨校黨史教研部主任謝春濤認為,3人落馬的時間並無任何特殊處,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待違紀官員,「不會刻意安排在某個時間拿下」。王(王民)曾任遼寧省委書記,主政遼寧五年半。王陽亦長期在遼寧工作,曾在撫順、鞍山、阜新等地擔任領導職務。盧子躍則是中共18大(中共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以來,浙江省落馬的第二個省部級幹部。浙江省「首虎」是2015年2月落馬的浙江省政協前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斯鑫良。報導說,中共18大至去年11月,大陸31個省、直轄市、自治區都有高官落馬。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