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助益農業轉型,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要求農委會、財政部,就生產一級(初級)農產品者,或適當規模農林漁牧等產業,1個月內完成免徵營利事業所得稅評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安排農委會主委陳志清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上述提案由民進黨籍立委林岱樺、陳明文及蔡培慧提案;文中並要求農委會、財政部於一個月內,即4月15日前,向經濟委員會提出書面報告。農委會近期說明,目前自立耕作的農戶及家庭農戶,所得跟成本被國稅單位視為一樣多,所以沒有盈餘,實質上免課所得稅;但若營運型態轉變,例如公司化、聘外勞,恐會涉及營利事業所得稅的課徵。今天經濟委員會上引起立委質疑,農業不能與工業等同視之,農業看天吃飯,有可能全年因天災虧損,課稅會增加負擔,不利初級農產的農業轉型發展,欲提案修法,直接在所得稅法法條中規定初級農產免稅,修法前,今天在會中提出以上臨時提案,並通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