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為推動屏東濾水器水世界縣的觀光產業,立委蘇震清15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國發會主委林祖嘉時,要求國發會以更積極的態度推動「大鵬灣、東港、小琉球」黃金三角觀光圈,做好介面整合的工作。

對於「大鵬灣生態遊憩區、東港市區、小琉球海洋生態區」的黃金三角觀光圈開發案,國發會主委林祖嘉答詢時說,台灣四面環海,這一塊其實不錯,藍色經濟如果能做起來,可做為示範區。

蘇震清指出,大鵬灣瀉湖廣達500公頃,最適合從事水上休閒與水上競技,全國很難找到第二個。大鵬灣開發案是屏東人的願望,但BOT案迄今已經十幾年,從他擔任議員到現在。國發會應該扮演協調整合角色,做跨部會的介面整合,也要了解業者的心聲。也因為是BOT案,公共工程的發包必須按步就班,不能急就章,畢竟會牽涉到後續許多問題。

蘇震清強調,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擁擠,應該做雙線雙港的處理,才是積極的態度。如果交通阻塞,出入不方便,要如何把人潮引到大鵬灣?政府不是過濾器把錢投下去就好,還必須做好介面整合的工作,國發會應扮演更積極的角色。2016/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