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酒醉男子在滑板時跌倒。(圖/翻攝自mattermil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過後,真的可能做出後悔的事!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近日有一部影片受到網友注意,內容是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短褲,疑似喝酒醉的男子從酒吧出來後,執意要滑滑板回家,卻一個不穩,整個人爆笑面地跌倒,滑板還被他踢到馬路上,遭一輛休旅車撞飛

這部影片雖然不知道是何時、何地被拍攝,但在14日上傳後,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將近160萬的瀏覽人次。不過,影片也遭受質疑,認為根本是事先安排好的,因為拍攝者根本沒有笑;但也有人搞笑表示,這部影片的主角其實是「滑板」,甚至還搞笑的替出車禍的滑板哀悼

▼影片取自mattermill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過濾器水世界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過濾器選擇蟲蟲在衣服上產卵?網友崩潰

擔心兒無套...母卻送「BB套」

露乳恣意開腿金髮女任人看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一定要請他修圖保證成功的邪惡PS

照片中女孩有幾位?網友吵翻天

笑容超甜!四葉草推越南版好想你

是「蠶榮航空」網有惡搞被推爆

紙不能對折超過七次是真的嗎?

冷門app大爆衝原因竟然是她

男大生3D列印牙套省25萬矯正費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