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首爾21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官員今天表示,北韓1月意外進行第4次核子試爆遭聯合國嚴厲制裁,若北韓不顧制裁、逕自第5度核試,南韓也已充分準備好因應。

法新社報導,朝鮮半島的軍事緊張近幾週急遽升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威脅將進一步測試與飛彈發射,部分是為回應現正舉行的美韓軍事演習。

北韓18日試射2枚中程彈道飛彈,美國智庫指出,近來的衛星影像顯示北韓主要核試地點有活動,代表地底進一步引爆「隨時」可能發生。

南韓統一部則表示已做出類似結論。

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說:「我們認為可能立即發生第5次核試,政府正為所有可能作準備。」

國防部也重申先前的評估,亦即北韓只待領導人下令,即立刻進行另一次核試。

國防部發言人說:「關於這方面,我軍及南韓與美國的情報當局正全面監控這類活動。」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與高階幕僚開會時表示,現在對朝鮮半島是「非常關鍵的時刻」。

「就算國際社會採取強烈制裁,北韓仍不斷企圖任意挑釁,如同金正恩最近的指令所顯示。」(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321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