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23日電)加入國軍,就學、就業一次OK!全戶濾水器105學年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甄選,將自下月1日起受理報名,有志青年請把握時間完成體檢,並備妥相關資料,踴躍報考。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指出,甄選報名日期自4月1日起至22日止,有意報名考生須在4月8日前完成體檢作業,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登入後,將報名文件及審查資料裝入報名專用信封袋(可逕向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索取),以「限時掛號」郵寄至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07號2樓「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甄選委員會」,寄件時間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招募中心提醒有意報考的考生,智力測驗已全面採行線上測驗方式辦理,可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預約檢測,完成註冊預約後,在線上實施輔導練習。

有關招募詳細內容,請民眾參閱招生簡章,或是前往各地區人才招募中濾水器選擇心洽詢,也可電洽0800-000050免付費專線,將有專人服務。水塔濾水器

其他推薦文章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