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23日公告,與台商關係良好的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李嘉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李嘉現年52歲,漢族,湖南湘陰人,中山大學哲學系中國哲學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哲學博士,現任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珠海警備區黨委第一書記。李嘉接棒珠海市委书记前,李嘉在梅州工作了9年,历任梅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市长、市长及梅州市委书记。李嘉最後一次出現在大陸媒體報導,是16日珠海召開創新驅動發展工作會議,李嘉強調要將創新驅動作為珠海奮力引領新常態的核心戰略和總抓手引領新常態。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取自網路)

分享

珠海市委書記李嘉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眾共中央紀委調查。(取自網路)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