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選舉官方今天公布的公投初步結果顯示,紐西蘭人大多數不贊成英國米字旗(Union Jack)圖案,從紐西蘭的國旗中消失。紐西蘭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56.61%的選民贊成維持現有的國旗,同時有43.16%贊成改成藍黑色銀蕨設計的國旗。法新社報導,這次公投結果可能會被視為紐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的一大挫敗。凱伊形容現有的國旗宛如英國統治時期的殖民遺緒,而大力倡議更改旗幟。副總理英格利許(Bill English)說,政府有健全的民主程序,賦予紐西蘭人在這個議題上的選擇權。英格利許在聲明中表示,「我承認有人會對這項結果感到失望,但多數紐西蘭人已表達自己的意見,我們應該全然擁抱這個決定。」路透社報導,今天的公投結果不包括利用通訊投票,但有關單位還沒收到的選票。公投的最終結果將在3月30日公布,屆時料不會有大幅變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