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貯木池遭汙泥染黃!海大水產養殖系教授陳衍昌擔心汙水持續流入海中破壞生態,影響珊瑚和藻類生長,所幸包商堵住了排水,才使汙染不再擴大。

海大貯木池昨水面出現黃澄澄汙染,由於該處也是海大養殖用水,引發海大校方關切,箭頭指向市府排水工程不當排水。陳衍昌說,汙水排到海中破壞生態,影響到珊瑚和藻類生態,也會破壞魚蝦的棲息地。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海大指出,黃澄澄泥漿順流入海水中,泥沙也會覆蓋棲息地,貯木池也有人戲水游泳,這些汙水對人體皮膚也有傷害。

海大向包商抗議,直到環保局出面處理,包商才堵住出水口。這是市府工務處執行北寧路排水改善工程,包商抽排積水到附近菜園內,沒想到順流到海中,工務處已要求包商停止抽排,改抽排到附近陰井。

由於市府在該處正執行下水道工程,一度被以為是下水道工程所為,甚至指是海大本身工程製造汙水,最後經查證應是水利科排水工程,已要求包商確實改善,避免製造汙染源。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水塔過濾器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濾水器水世界.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