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澎湖拍攝的「落跑吧愛情」小木屋場景,最近被湖南衛視青睞相中作為拍攝連續劇場之用,卻傳出劇組工作人員開挖沙灘和架設木棧道至潮間帶,引發公民團體關切破壞生態。澎湖縣政府表示,湖南衛視來澎拍攝偶像連續劇,向縣府申請使用小木屋,當初也是僅核准小木屋部份,至於工作劇組工程人員在沙灘開挖堆置砂丘,並修繕準備延伸至潮間帶的木棧道設施,縣府已要求工作單位只容許臨時擺置,不得以打樁方式來進行,並要求停工儘速恢復原狀,以免破壞生態。大陸湖南衛視劇組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將澎湖的場景拍得美美的,只是在沙灘上做些整理,沒有破壞的行為,相信未來播出後,會讓全世界華人喜歡澎湖,對澎湖觀光有莫大助益。「落跑吧愛情」電影,是由任賢齊執導拍攝,並由金馬影后舒淇主演,其中99%的場景是在澎湖與七美等取景,其中在澎湖白沙赤崁北海域沙灘所搭建的小木屋主場景,在去年8月上演後,聲名大噪,吸引不少追星族慕名而來,一夕間,成為觀光遊客駐足的景點之一。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