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浩鼎表示,倫敦專家會議已圓滿結束,提供三期臨床明確方向,將參考這些建議積極展開乳癌新藥 OBI-822三期臨床規劃。浩鼎在解盲後,引發一連串風波,甚至延伸到藍綠大戰,更有黑函爆料,指稱OBI-822臨床試驗藥品有造假問題。浩鼎聲明強調,公司所有臨床用藥完全依據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的「臨床試驗計畫書」申請(IND)所附的品質規格生產製造,完全符合該臨床試驗收案的美國、韓國、印度、香港及台灣法規標準,且均留有完整紀錄可供稽查,請外界不要再造謠、抹黑。浩鼎指出,4月2日在倫敦召開的專家會議,已圓滿結束,並得到諸多寶貴建議,將以此作為未來三期臨床試驗設計方向。浩鼎研發長游丞德指出,這次應浩鼎之邀,赴倫敦與會的世界各國乳癌專家群中,四位來自美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韓國、中國、香港各一位,台灣則有三名代表,均為當今癌症專家一時之選。浩鼎醫務長陳純誠指出,在二天會議中,專家們檢視了OBI-822臨床試驗所有數據後深入討論,提供了多項可行的建議。浩鼎將參考這些建議,積極展開三期臨床規劃,並配合研發策略,擬訂最合適方案,一方面也將積極準備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展開全球三期臨床試驗計畫的諮詢討論。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