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過濾器選擇



▲天生沒有鼻腔的湯普森。(圖/翻攝自「Eli's Story」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名早產兒湯普森天生就沒有鼻腔,雖然他的媽媽做過多次產檢卻都沒有檢查出這個缺陷,導致寶寶一出生就靠著口腔呼吸器維持生命。不過,湯普森的媽媽麥格西里面對這個與眾不同的寶貝卻表示,「他是我完美的奇蹟也是最美麗的男孩。

綜合外媒報導,3月4日出生的湯普森(Timothy Eli Thompson)是名早產兒,但他與一般寶寶最大的不同就是「天生沒有鼻腔」,出生5天就接受氣管造口手術並配合口腔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雖然他的母親麥格西里(Brandi McGlathery)在產前接受數次檢查,但結果都沒有發現寶寶的缺陷。

「他是我完美的奇蹟也是最美麗的男孩。」麥格西里對於自己的寶貝給予最高的肯定,甚至開設臉書專頁和大家分享這位「小小生命鬥士」的故事,包括分享當她第一次可以與兒子「接觸」超過15分鐘,「我抱著他哄了2個小時,直到他睡著。」

不過,麥格西里也擔心孩子未來的發展,雖然未來或許有機會重塑鼻子,但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免不了會遭受「異樣眼光」,「我最害怕的就是世人看不到我所見到的『美麗』,他是一個勇敢的小男孩。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男性侵老母事後問:再來一次?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

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

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

萬那杜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

HIV有望痊癒? 研究:實驗已成功

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滿滿差超多

逼男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

濾水器水世界淫男鎖門強姦賤民少女羞憤自焚

全球首發!會振動的衛生棉條上架

北韓發動電波攻擊南韓嚴正警告

5歲萌妹說服局長讓貓咪加入警隊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