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小貓」同時霸佔志工大腿撒嬌。(圖/翻攝影片Tinykitten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一夕爆紅的「芝麻街小貓」,當初被清潔人員在大型垃圾桶裡發現,經過救援並洗澡後,個個都可愛到令人融化。動保組織替牠們拍攝「即時影像」,讓網友24小時欣賞小貓們的萌態,因此讓牠們竄紅!現在芝麻街小貓們仍然一起行動,5個小傢伙同時霸佔志工的大腿,發出呼嚕嚕聲音,讓網友直呼「太犯規,好想領養!」

美國一家名為「Anders & Co.」的清潔公司,今年3月初其中一名清潔人員在收垃圾時,聽見垃圾桶中發出微弱的「喵喵」聲。打開一看,才發現5隻小貓被掩埋在垃圾桶底部瓶瓶罐罐下,窩在一起顫抖,全身髒兮兮,還好他沒有直接倒進垃圾車中,趕緊通報動保協會。

動保組織稱牠們為「芝麻街小貓」,因為《芝麻街》故事中一位角色就是住在垃圾桶。安頓好小貓們後,也找機會替牠們一一洗個香噴噴的澡,並且驅蟲、除蚤、治療耳蟎等等。原本髒兮兮的5隻小貓,一個個大蛻變,變成毛髮蓬鬆乾乾淨淨的小萌貓,讓人很難不被牠們融化!

▲當初5隻小貓在垃圾桶裡被人發現。(圖/取自Tinykittens,以下同)

▼洗過澡後,一個個變得超萌超可愛!

變乾淨的「芝麻街小貓」住在動保團體安排的房間,還有Live攝影機拍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網友可隨時上網看牠們的「即時影像」,讓芝麻街小貓們一夕爆紅!儘管牠們不是吃、就是睡,或是在玩遊戲,但網友都表示「光看著牠們做這些事,就好療癒。」而且「忍不住會一直想確認牠們在做什麼,好有參與感!」

5隻小貓都非常愛撒嬌,常常同時跑去盤據霸佔志工的大腿,一個個變身「超級呼嚕機」,讓志工必須輪流摸摸,手一刻都閒不下來。現在牠們狀況越來越好,即將安排做絕育手術,再一一找好人家送養。

▼影片:五小貓同時霸佔志工大腿撒嬌



▼「芝麻街小貓」們的LIVE即時影像:





貓老爹來台!聖上的行為問題一次解

貓媽媽產下幼貓網友過程全都錄

過濾器浪喵佔好佔滿機車踏墊網覺得萌

打哈欠被手伸進嘴巴喵星人超怒濾水器水世界

72公斤「狗保母」守護小孩

喵主子被奴才摸摸的7種反應

淡水老街「神喵俠侶」尾勾愛心

忘關門5企鵝逃亡海生館尋鵝?

貓狗甜蜜玩瘋主人無奈:我只想看新聞

全戶過濾器雪納瑞偷翻垃圾桶被「蓋布袋」

小貓熊蔓越莓靠在飼養員肩上自拍

英國變種怪豬竟有「8條腿」!

黑狗守菜寮站4天套牽繩就石化

耐心照顧最老貓熊保育員猝逝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