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明年5月國光西站廢除之後,基隆客運仍將停靠台北車站周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政府推動的「西區門戶計畫」,計畫將國光台北西站拆除過濾器水世界,基隆客運改停靠南港展覽館,引起2萬名基隆通勤族不滿,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與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召開北基論壇副市長會議終於達成協議,未來基隆客運仍會停靠台北火車站周邊,目前可能的停靠點是北門站或是交九站附近。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長陳榮明提到,國光台北西站將在明年6月拆除,期間國光客運1813與1815線,從基隆發車會先停靠台北車站周邊,而1814線也會在台北車站周邊找停靠點,終點到南港車站,基隆2萬名通群族的權益仍不會受到影響。

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臉書PO文,將規劃兩條基隆到南港的快捷公車,分別是「基隆市暖暖區至南港展覽館」及「基隆市和平島經基隆市區至臺北捷運市府站周邊地區」路線,最快半年內就可以上路。

▼林右昌在臉書PO文,未來也將規劃兩條基隆到台北的快捷公車路線。(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全戶過濾器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