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二次大戰期間,在喜馬拉雅山區失蹤的美國空軍人員遺骸,經過在印度叢林的搜索行動之後,終於在相隔70多年的今天(13日),送返美國。

這些遺骸屬於當年的同盟國飛行員,他們從1942年起,展開飛越世界最高山脈的極端危險任務,從印度數百個機場起飛,運送軍事補給品給中國軍隊。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ton Carter)今天在印度新德里1處空軍基地,出水塔過濾器席這項運送遺骸返回美國的儀式。這些遺骸都是從印度東北部阿魯納查省(Arunachal Pradesh)的山區叢林中找回來的。

這是根據美國和印度當局達成的協議,所發現的第一批遺骸。這些遺骸將被送到夏威夷進行DNA檢驗。

美國國防部戰俘暨交戰失蹤人員會計機構(Defense POW/MIA Accounting Agency, DPAA),去年9年派遣1個小組到阿魯納查,試圖找到一架B-24「解放者」轟炸機(B-24 Liberator)。這架戰機是在1過濾器944年遭到擊落,當時機上有8個人,這次搜索發現了8人中1到2人的遺骸,因此將先進行DNA檢驗。

濾水器水世界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