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鋼箱梁墜地,造成4死4傷。(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過濾器選擇映秀/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昨發生鋼箱梁翻落意外,監造的台北捷運局11日下午3點半提出檢討報告,「初判有人為作業疏失之可能」,包含吊裝作業員及現場作業指揮疏失等,還有待檢方釐清。

捷運局報告一路從上午9點拖到下午3點半發出,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一度退回要求重寫。報告指出,施工作業皆有預先排定時程,並沒有日間、夜間施工問題。

報告列出當天作業時程,下午1點半至2點封閉內側車道,3點研判4點無法完成撤收,申請緊急交通維護。下午4點30分第一台吊車開始陸續解開吊耳,4點40分第二台吊車解開吊耳,隨即發生意外。

對於責任歸屬,報告指出「初步了解有包括吊裝作業員及現場作業指揮等人為作業疏失之可能」,另是否有吊車承壓板缺失、吊裝偏心、交維計畫之妥適性、施工及現場吊裝計畫等或其他原因,都待檢方了解釐清。

▼遠揚營造提供的吊掛時間表。(圖/翻攝畫面)



快訊/扁:追殺扁家四代,請留一個活口

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很下飯

肯亞案不求助?劉媽媽:想說沒罪水塔過濾器

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

羅瑩雪: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

影/林昶佐質詢槓上羅瑩雪!

傳銷專法拉會員賺錢可處7年

肯亞案!邱毅:要遣返大陸受審

柯P民調狂跌原因?姚立明點出原因

北市府:大巨蛋朝向合意、合理解約

法務部:扁申請奔喪 原則准許



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

請假遭批評羅瑩雪:不如就說清楚

議員爆:北市不打算花錢解決大巨蛋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