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20日)表示,他在黨主席洪秀柱的感召下,決定接任政策會執行長一職,他的當務之急就是協助各級黨團及黨主席推動政策。對於立院黨團邁向自主化,蔡正元認為這是應該的,自主化意味著自動自發,謹守民意的鞭策。

前立委蔡正元接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黨主席洪秀柱徵詢他已有一段時間,希望他能放棄悠閒的歲月、回到黨打拼,他也很感動洪秀柱當主席不領薪水,在洪秀柱的感召下,決定接任。他表示,自己與各立委、縣市議員或黨職人員過去都有共事過,希望大家能多給他鼓勵、鞭策全戶濾水器

對於外界認為一向言詞犀利的他是「鷹派」,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可增加國民黨的戰力,蔡正元說,國民黨每位同志都很有戰鬥力,他的職務是黨主席及國民黨的政策幕僚,還需要全方位的努力,當務之急是協助各級黨團與黨主席推動政策,贏得民心。

至於如何處理立院黨團自選「總召」,走向自主化,蔡正元表示,走向自主化是應該的,自主化代表自動自發,謹守民意的鞭策。他說:『(原音)不管是立法院黨團或各級議會黨團,水塔過濾器自主化是應該的,自主化代表自動自發,我相信每個民意代表或是立法委員都會受到黨員跟支持者的鞭策,凡每張票投給我們政黨或民意代表,都永遠會記得這張票是一種鞭策,這張票讓人家投得有價值,人家才願意出來投票,所以不管如何,自動自發都要遵守這個基本原則。』 濾水器選擇

此外,外界認為蔡正元常在臉書公開批評民進黨與時代力量,此舉不易受到中間選民的青睞。對此,蔡正元說,他不認為時代力量的立委是由中間選民所選出,中間選民已開始後悔過去投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支持詐欺犯的人,這也表示他對這些人的批評都是正確的。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