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世水塔濾水器穎╱綜合報導】

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找來湯唯、吳秀波再續戲緣,除了將倫敦、溫哥華、洛杉磯等城市浪漫美景盡收片中,近日更公布手繪漫畫,由著名台灣插畫夫妻檔陳淑芬和平凡親自執筆,細膩唯美的畫風,彰顯電影的浪漫愛情基調,更將兩人「神還原」。

陳淑芬和平凡以細膩唯美畫風聞名,堪稱插畫界「神鵰俠侶」,除了替多本言情小說繪製封面,1999年也曾幫電影《心動》繪製濾水器選擇同名畫冊。

網友懇求出繪本

兩人此次以湯唯和吳秀波為原型手繪數款漫畫,並以「等待愛情」和「遇上」為主題,道出兩人在片中等待愛情的心境,不少人讚傳神,更喊話希望出繪本。

陳淑芬畫全戶濾水器圖有感

湯唯和吳秀波在片中相隔遙遠,素未謀面卻透過書信進行交流,陳淑芬說「隨著畫圖,好像也一同經歷兩個奮鬥的人生。」該片探討愛情,湯唯認為角色內心世界嚮往能有心靈相通的伴侶,「其實所有人都一樣,渴望那個能跟自己心靈溝通的人出現。」

日前曝光的電影海報,也呈現「書信傳情」的重要線索,湯唯說:「在這部電影中用信件建立起一種關係,我相信是大家心目中一直在追求的,但是又很難遇到的一種憧憬吧。」《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